my faVoUritE Inspired quOtes~

  • ~ Your vision will become clear only when you look into your heart. Who looks outside, dreams. Who looks inside, awakens. – Carl Jung ~
  • ~ Praise and blame, gain and loss, pleasure and sorrow, come and go like the wind. To be happy, rest like a giant tree in the midst of them all. --Buddha ~
  • ~ 生命影响生命。~
  • ~ The point of love is to make us grow, it is not to make us immediately happy. Marriame Williamson ~
  • ~ The problem is never the problem. It is only a symptom of something much deeper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Problem is not the problem, COPING is the problem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不要害怕犯错,从经验中学习。There is no mistake, only learning opportunity. ~
  • ~ Transformation has occurred, when a person goes from saying, " I want to be loved" to " I am loved - by me"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You must becom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. –Gandhi ~
  • ~ Be patient with yourself.~
  • ~ The more I Love Myself, the more I SEE Love reflected in those around me.~
  • ~Don’t ask yourself what the world needs, ask yourself what makes you come alive. And then go and do that. Because what the world needs is people who are alive.” – Howard Thurman~
  • 少一些批判、比较、分别心,多一些了解、包容与接纳。
  • ~ Make choices based on love and not fear. ~
  • What is not love, is fear.
  • ~ Love heals all. ~
  • 只要你们肯多用心,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就会发现,原来自己拥有的,已经很多。
  • U r here bcz of many ppl's kindness and contribution, so be appreciate.

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感恩有这样的恩典

记得不知是去年还是前年曾经看过一个在kl的身心灵中心的创办人在网络上所分享的一篇文章中有提到关于“合一课程”。那创办人分享说当时她租借场地让别人办合一课程,她说虽然自己没上那课程,但当时她只是在课室外办自己的事情,却看见了金黄色能量球从课室内散发出来,感觉整体的疗愈能量是很神圣的。

那个时候看见了“合一”这两个字只感觉陌生,也没什么特别感觉或联结,但我没想到,今年却就这样突然的联结上了。我目前还没上这个课程,但有去参与关于合一课程的分享会、集体祈祷、静心和接祝福能量的活动。只是单单这几个月去过几次听觉醒者的分享,还有接祝福能量,我却已经看见了自己内在的疗愈、成长和转变。而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发生得非常自然的,并非很刻意去做出什么改变的。

第一个转化是,我感觉自己整个人比以前有生命力多了。而用心来看我的朋友也察觉我的眼神跟之前是不一样的,比以前更有神了,因为我的心、灵魂回来了,哈哈。。。关于这一块的疗愈和转化,将来有机会我会在另一篇文章再中分享。。

第二个转化是,我发现自己在生活上面对一些琐碎事情时变得有耐心多了。之前在面对生活琐碎事情时,只要有一点问题,我就会情绪很“mang zang”,往内在去看的话,那是因为当时的自己内在有着太多的情绪,整个人原本就感觉很沉重、痛苦,所以当外在有一点点的问题我都没法承受、接纳,所以会有很多情绪出来。但是现在我竟然可以很平静、耐心的去面对,甚至很幽默的开自己的玩笑,然后去应对,这是发生得很自然的,我没有刻意去改变自己的个性,但是就是这样自然的发生的。因为我的内在状态改变了,所以外在状态所呈现的也自然跟着改变。因为外在状态反映的就是我们的内在状态。

第三个转化是,我整个人的身体没有那么僵硬了,我的身体比较能够自然的移动了。之前因为从小到大的成长经验,我的头脑被insert了太多的条规,导致自己不允许自己的身体自由的移动,加上因为太多的恐惧情绪的压抑让我的身体常常处于紧绷状态,所以身体肌肉是僵硬的,还记得之前第一次上无意识舞蹈的课程时,当大家都随音乐自在的移动时,我是唯一那个站在那里不会动的人,因为我的身体太僵硬了。但是现在我可以比较自在的、喜悦的和自己的身体在一起了。

而每次去参与这个分享会是感觉喜悦的。这课程和我之前所接触的其他课程的不同之处是,这个课程中竟然有比我年纪还小的小孩。那些小孩有些是小学年纪,有些是中学年纪的。之前我接触其他身心灵领域的课程时,我几乎都是年纪最小的那个,其他学员都是大我很多的,但这是第一次我接触身心灵领域碰见了那么小的小孩。而且正因为有这些小孩的存在,我们在场时感受到的是更多的喜悦能量,因为小孩的本质就是简单、喜悦。我多么感恩有这样的因缘透过他们向他们学习喜悦、自然的本质。真的感觉很棒。
透过合一,我也体验到了,什么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喜悦的感觉。是发自内心的体验到哦,不是头脑去理解那是什么。那是很自然就发生的。

一直都很喜欢《Heart of the soul: Emotional Awareness》这本书中的这句话:The longest journey that you will make in your life is from your head to your heart.

其实我们很有福报的处于一个新纪元,就是地球的频率提升,从原本二元对立的三次元状态跨越进入四次元、甚至是五次元的状态,所以如果你愿意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,其实要进入你的内在并不难,重要的是你的意愿,愿意不带任何批判,坦诚面对自己内在的意愿。

Namaste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