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UritE Inspired quOtes~

  • ~ Your vision will become clear only when you look into your heart. Who looks outside, dreams. Who looks inside, awakens. – Carl Jung ~
  • ~ Praise and blame, gain and loss, pleasure and sorrow, come and go like the wind. To be happy, rest like a giant tree in the midst of them all. --Buddha ~
  • ~ 生命影响生命。~
  • ~ The point of love is to make us grow, it is not to make us immediately happy. Marriame Williamson ~
  • ~ The problem is never the problem. It is only a symptom of something much deeper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Problem is not the problem, COPING is the problem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不要害怕犯错,从经验中学习。There is no mistake, only learning opportunity. ~
  • ~ Transformation has occurred, when a person goes from saying, " I want to be loved" to " I am loved - by me". by Virginia Satir ~
  • ~ You must becom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. –Gandhi ~
  • ~ Be patient with yourself.~
  • ~ The more I Love Myself, the more I SEE Love reflected in those around me.~
  • ~Don’t ask yourself what the world needs, ask yourself what makes you come alive. And then go and do that. Because what the world needs is people who are alive.” – Howard Thurman~
  • 少一些批判、比较、分别心,多一些了解、包容与接纳。
  • ~ Make choices based on love and not fear. ~
  • What is not love, is fear.
  • ~ Love heals all. ~
  • 只要你们肯多用心,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就会发现,原来自己拥有的,已经很多。
  • U r here bcz of many ppl's kindness and contribution, so be appreciate.

Tuesday, June 25, 2013

水晶小孩,谢谢这班小天使教会我的~

之前只是在书上或网络上读到一些关于水晶小孩的资讯,结果没想到最近就遇到了,真的是很被他们的高意识和心智上的成熟所震撼,当然,他们有些时候是和一般小孩一样的,但是心智上面比较成熟,而且有些比较联结人(就是说很快的就能sense到你的感受,因为他们和你是联结的)。我非常感动遇见了这些小天使,因为他们教会了我关于生命。

前几天我去了一个身心灵中心,在那里遇见了一些小孩,年龄介于11岁到14岁之间。当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,有个11岁的小孩闹情绪,因为心中一直感觉母亲每次出门没叫他,让他感觉有种被遗弃的感觉,他躲进一间房间把门锁上然后自己一个在里面大哭,我很担心他,但是另外一个小孩对着我说:“让他去哭,他都酱大个人了,会照顾自己的,他现在在走过程,你就让他自己去走过程。”然后另一个才12岁的女生就点点头,说:“嗯,让他自己去走过程。”

我当下很被震撼,因为一个才12和13岁的孩子竟然会用“走过程”这个字眼,就算是我身边这个年纪的朋友都不会这样说。(“走过程”就是说去完全的体验自己的情绪,让压抑在心中的感受完全被释放的过程,因为我们从小到大被压抑的情绪会收在细胞身体里形成阻塞的能量)第二点是,这小孩教会了我要去信任。信任这个事件发生的过程,去允许那个小孩去面对他的情绪,后来那个小孩哭完后,和他的母亲好好地谈,之后就没事了,其实那母亲分享说她也在学习要如何去面对她的小孩这一块。

然后在和这些小孩沟通、玩耍的过程中,我学会了什么是玩耍的快乐。。哈哈。。我都忘了单纯去玩耍和享受喜悦的感觉是什么,之前曾经很多次抽天使占卜卡时,都抽到“玩乐”这张卡,天使给我的信息是先暂时放下手上的东西,单纯的去享受玩乐的喜悦,因为那会协助我提升我的能量,之后带着满满的energy再回来处理事情会比较不一样,但那时我跟天使说,我太久没玩耍都不会玩了,结果就在这过程中这些小孩玩耍开心的能量感染了我,因为小孩的本质就是玩乐和喜悦。

然后,有个小朋友告诉我她的姓氏,然后要我猜她的姓氏怎么写,我心中闪过一个字就告诉她,她说:“yeah!你一定是之前看过我的名不然你怎么会猜到?”我回答她说:“没有啊,我只是脑海中闪过这个字就猜是这个咯。” 结果她回答我说:“哦,是你的神和你讲的。”
我又被震撼了一下下,哈哈~
当我们和自己的内在高我或是守护天使联结时,有时内在高我或守护天使会透过这种方式给我们讯息,就像我的脑海里想到那个字一样,这就是那个小孩说的:“你的神和你说的,”的意思。

这些小孩当中有些已经上过了合一课程,那么小就已经上过身心灵课程而且意识还那么高,联结人的能力也很强的小孩,我还是第一次遇到。真的很感恩,因为他们教会了我太多的东西。感恩这班小天使教会我的。

这是一个和水晶小孩有关的书籍介绍:
http://www.uzenz.com/product/%E4%BE%86%E8%87%AA%E5%AE%87%E5%AE%99%E7%9A%84%E6%96%B0%E5%B0%8F%E5%AD%A9

http://www.uzenz.com/product/%E5%85%89%E7%9A%84%E8%AA%9E%E9%8C%84-%E8%88%87%E5%AE%87%E5%AE%99%E7%9A%84%E6%96%B0%E5%B0%8F%E5%AD%A9%E5%B0%8D%E8%A9%B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